一直游到海水变蓝。

hehahey

关于版权那些事

自从被姐姐告知了版权这一回事,每次转载都会注明,看到有转载不标出处的也会很为作者难过……

记得一次在B站上看到有一位B站up主视频被一位快手用户盗到快手上的时候我就很气愤(av27879990),你不知道人家做视频有多辛苦,就拿手书来说,一个2分钟的视频,人家要辛辛苦苦地将近画200张画,你轻轻松松就盗过来了,你良心不痛吗……我都想哭了555你喜欢可以表明啊55555

总之,我支持姐姐!支持正版!!!

杨心牧🎐:

最不喜欢那种模模糊糊虚晃一枪的、让别人误认为那是你的创作的辣鸡行为了。
然后被揭露的时候还能很有理「我也没说这是我写的呀」hhhh
要是真的喜欢真的致敬,您早就交代出处并卖起安利了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hehahey | Powered by LOFTER